20111203

[舊無名回顧]扭蛋─搶匪蛙搶金庫!!

大約是零五年之際吧,當時還算蠻迷扭蛋這種東西,每次看到都會手癢想扭。
當時扭到了隱版的小蛙吊飾肚皮寫著早睡早起,興奮之下就打了一篇網誌。
本文如下:
=分隔線=


把你的鑰匙交出來!!搶匪蛙對金庫蛙說。





鑰匙呢?快拿出來阿。

我˙藏˙起˙來˙了˙˙˙

你不要給我耍花招!!你不怕我的來福槍把你轟一個大洞!?

你˙唬˙不˙了˙我˙滴˙˙˙
你的來福槍其實是開門用的吧,嘿。

金庫蛙話剛說完,搶匪蛙按奈不住,一槍捅下去!!
「喀哩喀哩喀哩~~~」

(打開了!?裡面除了錢好像還有什麼?)

是一隻八代蛙!?是一隻八代蛙啊!!

我沒看錯,那是我兒子啊!!搶匪蛙震驚。

早睡早起蛙:老爸,你在這幹麻?(睡醒貌...)

搶匪蛙:沒事,兒子,我們回家睡吧。

*****
特別感謝:
芳義同學的搶匪蛙及永恩同學的金庫蛙
及大馬的辛苦拍攝
(我也想要搶匪蛙或金庫蛙>"<~可惜是扭到COMMON FROG
不過還是很可愛~嗚~不過一發即中早睡早起實在是太幸運了[笑]!!)


=分隔線=
以上是本文,現在看來真夠蠢,以前真的很擅長寫沒營養沒內容的文章...


延伸連結:
這就是大的那種,我扭到的是普通蛙。(當時沒入鏡,目前乖乖躺在家裡)

這有小吊飾全系列,我的那隻早睡早起是Vol.8的隱版。


沒有留言: